[排球少年] 愚人節賀文 第二彈
短篇x5(影日/及岩/兔赤/黑研/灰夜久)

內容設定:送整人盒子給戀人


影日

部活結束後,影山和日向一起回家

「咦?」日向發出疑惑的聲音

「怎麼了?」影山問

「我的書包裏多了個小盒子。」日向從包裏拿出一個精美的盒子

「嘛,肯定是給錯的。」

日向正想放回包裏,影山卻慌張地馬上指指盒子的底部

「這不是寫着你的名字嗎?」影山表情有點不自然

但是日向卻未能察覺到

「是喔!那我打開看看!」日向興奮地說,準備打開盒子

「呯!」一打開,盒子裏就彈出一個嚇人的小丑

「哇啊啊啊啊!!」日向拋走手上的盒子,緊抱住影山

「我怎麼忘了今天愚人節呢!」日和在戀人懷裏撫着自己的心

「愚人——」「讓我知道是誰放的我就和他絕交!」

正當影山想說愚人節快樂時,日向卻憤怒地說下狠話

「。。。」影山愣了愣

「嗯?你想說什麼?」日向一臉無邪地問

「沒、沒什麼。。。」充滿罪惡感。。。

一定不能讓日向知道是我放的!

影山別過頭不看日向,免得被發現了

當然了,那就看不到日向一臉得逞的笑臉

Fin

 

 

及岩

部活結束後留到最後的還是岩泉和及川

可是部活室裏只有一人,而另一人則偷偷摸摸的在窗外偷看,還要拿着手機錄影着戀人,似乎在計劃什麼

「那個笨蛋川去個廁所都這麼久。。。」岩泉邊埋怨邊換衣服

一打開儲物櫃,就有一個盒子放在裏面

及川在外面摀着嘴偷笑:真想快點看到岩醬受驚的樣子!而且這可是超特別的整人盒子喔~

「這啥啊?」好奇心極重的岩泉直接打開

「呯!」

盒子裏彈出了一個不是恐怖的東西,而是一個及川小玩偶

「。。。」

很明顯,岩泉並沒有被嚇到

沒有達到預期的反應,及川先生扁了下嘴:嘛,因為是及川先生的玩偶嘛。

及川正想離開的時候,卻看見戀人親了玩偶一下,小心的把盒子弄好,放到書包裏。

捕捉到這一幕的及川瞬間臉紅,腳軟似的坐在地下摀住臉

可惡。。。岩醬太可愛了啊。。。

Fin

 


兔赤

部活室

「雖然知道今天是愚人節,但還是被人騙了。」小見感嘆道

「哈哈!我可是沒有被人騙過呢!」木葉笑着說

「。。。」怎麼有一股傷心的感覺。。。

「那、那木兔呢?有被騙到嗎?」小見轉開重點

「說什麼呢你,我可是騙人的那一方喔。」木兔自信地說

「啊咧,有個盒子在我的儲物櫃裏。」赤葦說

「欸—真的嗎?那就要快點打開看看了!」木兔異常的興奮

「真的嗎?讓我們看看。」

盒子上寫着:快點打開吧!

。。。

這字迹。。。

不就是木兔嗎。。。

只用了三秒,全部人都明白發生什麼事

「還不快點打開?」木兔催促說

赤葦困擾地看着其他前輩,因為他不想被裝出害怕的樣子,太羞恥了!

嘛,既然是木兔那就沒辦法了呢

沒什麼大不了的,叫一下混過去吧

前輩們用眼神和赤葦溝通,然後開始找藉口離開。

赤葦嘆了口氣,打開盒子

「呯!」

一大堆紙摺心心湧了出來,多到有些都掉落到地下

「這。。。」這和赤葦想像的不一樣

「驚喜吧?」木兔咧嘴地笑

這驚喜比驚嚇多太多了吧

赤葦微笑着,埋到戀人懷裏

「謝謝你。」

這已經不是愚人節了

Fin

 


黑研

 

黑尾家

「研磨!幫我在那個盒子裏拿裏面東西出來。」

研磨皺皺眉頭,不願地拿了盒子給黑尾

「幫我打開嘛。」

「今天的小黑有點煩。。。」

黑尾無奈了。。。

「呯!」

研磨被嚇得放開手

「哈哈哈哈,研磨你真可愛!」

「。。。」研磨瞪着戀人

「哈哈哈哈,應、應節嘛哈哈哈」黑尾大笑着

研磨不語地別過頭

「好了,別生氣了,我買了蘋果批給你吃。」黑尾沒氣地去拿出蘋果批的盒

「呯!」

「嗚哇!」黑尾大叫了聲

明明是蘋果批的盒子,但裏面卻不是蘋果批,而是嚇人盒子

「小黑好笨。」研磨笑着說

「你啊,以後不給蘋果批你吃了。」黑尾開玩笑地說

但這玩笑對研磨來說一點都不好笑

研磨秒黑臉,轉身走出家門

「研磨!開玩笑來的!」


Fin

 


灰夜久

「哇!前輩送禮物給我!」列夫興奮地捧着夜久給的盒子

「對啊,快打開看看。」夜久期待着說,畢竟以往都被嚇過很多次了,這次輪到他嚇人了

「好開心,會是什麼呢?」列夫好奇地打開

「呯!」

一個面容扭曲的玩偶彈了出來

然而列夫並沒有嚇到

「這是什麼啊?前輩你不是買錯了?」列夫搖搖手上的盒子

「你沒有嚇到?」夜久不相信地問

「這東西很可怕嗎?是被詛咒了?」列夫興奮地問

「唉。。。」失策了!原來他不害怕

「我知道了!夜久前輩想嚇我嗎?」

「是啊,沒想到你不害怕」夜久只好認了

「欸—難道前輩你會害怕這玩意嗎?真可愛!」列夫抱着戀人摸着夜久的頭

「。。。」忍。。。

「哈哈下次買個回來給前輩,看看前輩驚嚇的樣子!」

「。。。」我忍。。。

「不過前輩還真是膽小呢。」

「你這混蛋!別得寸進尺!」夜久一拳打飛戀人

真是可忍孰不可忍!

Fin

 

arrow
arrow

    (•̀ω•́)小烏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