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賀文

短篇x8(影日/大菅/京矢/松卷/及岩/兔赤/黑研/灰夜)

內容設定:在寒冷的晚上各cp的互動(๑•̀ㅂ•́)و✧

影日

部活結束後,影山和日向一起回家。

「今晚很冷呢!」日向不斷磨擦著雙手,希望可以暖和點

「還好吧,誰叫你不帶手套。」影山一臉「你活該」的樣子

「嘖。」日向不肖地蹶嘴

忘了帶手套的日向眼睜睜地看着影山的大手,心想:似乎很暖呢

而他正想牽起那隻大手時,一陣大風吹來,於是影山把手伸進口袋

「還真挺冷的。」

「。。。」笨蛋。。。

日向想伸手到戀人的口袋裏握着他的手,可手指頭才剛伸進就被影山停住了。

「想要手套?真煩。。。拿去吧。」影山雖口上不饒人,但還是把手套給日向,還細心地幫他套上。

「。。。」

日向就這樣被套上手套,雖說溫暖多了,卻一種失落感浮上心頭。

「。。。手」

「你說什麼?」影山聽不清楚

「我說我要牽手啊混蛋!」日向怒吼

戀人直接的話語令影山的臉「唰」一聲變得又紅又熱

「早、早說嘛。。。」影山害羞地牽起日向的手,放進自己的口袋裏

「笨蛋。。。」日向小聲說,嘴角卻露出甜蜜的笑容

Fin

大菅

「好了嗎?」

菅原在活動室外等着收拾中的戀人。

「嗯,好了。」大地走出活動室並鎖上門

「走吧。」

在回家路上,一陣陣涼風拂過他們的臉

「嗚哇。。。好冷啊。。。」菅原縮了一縮

「哪裏冷了?」大地體貼地問

「手。」

大地二話不說地牽起他的手

「我的臉頰也很冷呢~」

大地不知從哪裏拿出了一盒暖暖的熱飲,往戀人臉上貼

菅原幸福地瞇起眼笑

「嘴唇也冷冷的。」菅原靠往戀人

「知道了。」大地溫柔地回應,然後貼上戀人的唇,傳遞溫暖。

Fin

京矢

「喂!別走這麼快!」矢巾快步地追着戀人

「。。。」京谷仍是一語不發的快步走

原本就病了的矢巾放棄追上戀人的步伐,停在原地喘氣,在旁邊的長椅坐下

「笨、笨蛋,哈、哈。。。走這麼快幹嘛。。。」

就在幾分鐘後,熟悉的鞋子出現了在自己視線下方

矢巾抬起頭一看,是自家戀人京谷。

他怎麼回來了?

京谷遞上手上的袋子給矢巾

「什麼啊。。。」矢巾狐疑地拿過袋子

往裏一看,是感冒藥,水和一個熱包子。

「你病了吧?病、病了就要吃藥。」京谷尷尬到口吃起來

矢巾高興地向戀人笑了一笑

「謝謝你!果然最喜歡你!」

戀人突然的告白令自己不由得心跳加速

「。。。」什麼啊。。。露出這麼可愛的表情。。。

Fin

松卷

「嗚哇,今晚氣溫還會降低欸!」花卷看着手機說

「要跑回去嗎?」松村突然問

「白痴嗎?這麼冷還跑,想被強風巴掌?」及川無奈地說

「好主意。」花卷豎起拇指

「啥?!」你們這對情侶不是在逗我吧?

「好,就這麼說。」

兩人把風衣拉上,套上後面的帽子,像是要上雪山似的

「衝向我家吧,今天就在我那兒留夜。」

「好,快走吧。」

兩人很快就消失在及川眼前

「他們是真的沒病嗎?」怎麼一點情侶該有的甜蜜氣息都沒有?!

「拖—拉—川—」一道低沉的聲音出現在及川背後

「你再不快點收拾就自己一個人回去!」岩泉對着戀人怒吼

唉,我們也沒怎樣有甜蜜氣息呢。。。

Fin

及岩

「岩醬~我好冷~」及川向戀人撒嬌,希望可以和他牽手

「你不是帶了手套嗎?」岩泉斜視着及川的手

「。。。可我還是很冷啊!」及川仍不放棄

「那就走快點,回到家就不冷了。」

「。。。」

及川不高興地走在岩泉背後,一語不發的在鬧脾氣。

許久,及川終於說話了

「岩醬你這笨蛋!你是不是不喜歡我啦!怎—」

及川話還未說完,岩泉就用嘴堵住了及川。

「快走啦。」

岩泉害羞地牽起戀人,繼續向前走。而後者則高高興興地被牽着走。

真是的。。。總是要這樣才高興。。。

Fin

兔赤

「赤葦—我好冷啊!」木兔抱着親愛的戀人取暖

「木兔前輩,我也好冷,不過請你放開我,這樣不好走路。」赤葦稍微推開自家戀人

「什麼啊,赤葦你應該要緊緊地抱着我說『木兔前輩,請你給我溫暖~』這樣的啊!」木兔不爽地說

「木兔前輩,沒有人會這樣做的好嗎?」赤葦無奈地說

「才不是!你看看那!」木夕指着前方的一對情侶,而他們正做着木兔剛剛口中說的事情

「。。。」真的。。。會這樣做嗎?

「唉。。。赤葦總是拒絕我的要求呢 。。」木兔裝作受傷的樣子

「。。。」是你的要求都很過份好嗎。。。

「那。。。做別的好嗎?」赤葦沒好氣的說

「嗯。。。那就吻我吧!」木兔不懷好意地說

「好吧。」

木兔原本是想開玩笑,想不到赤葦竟答應了

「赤葦,我只是—」

赤葦一下子吻住了戀人讓他吞下剩下的話

「這樣就行了吧?」這次到赤葦不懷好意地笑了

「!」赤葦變壞了!

Fin

黑研

「研磨,怎麼沒帶手套?」黑尾擔心戀人地問

「帶了手套就無法玩手機了。」研磨繼續埋頭玩手機

「不冷嗎?」

「冷啊。」

「。。。」黑尾無語了

隨後,黑尾脫下一隻手套給研磨套上

「這樣阿黑你會冷的。」研磨擔心地說

「對啊,可你若牽着我這隻手就不冷了。」黑尾狡笑着說

「。。。」真是狡猾。。。

研磨把手機放回口袋裏

「怎麼了?」黑尾明知故問

「我要牽着阿黑 。。。」研磨小聲說

「研磨真是好呢—」黑尾得意地牽起研磨的小手

「回家吃蘋果批吧。」

「嗯。」

Fin

灰夜

「夜久前輩!你手冷不冷啊?」列夫問

「不冷。」夜久就知列夫想做什麼

「可是我很冷欸,可不可以—」

「把手放進口袋裏就不冷了。」

「。。。夜久前輩你就那麼不想牽手嗎?」列夫帶着哭腔問

「。。。」又來了又來了。。。又是這種聲音

「那又不是。。。」

「那就是可以牽囉!」列夫高興地牽起夜久的手

「。。。」唉,算了,就讓他牽吧

「夜久前輩,我還好冷呢。」列夫小心地說

「你又想怎樣?」夜久沒好氣地直接問了

「我想和前輩接吻!」

「不可以。」在街上做這些幹嘛

「不可以嗎?」列夫失望地說

這次夜久還看到列夫楚楚可憐的樣子,心更有不捨

「。。。」老天。。。別這表情和語氣

「夜久前輩,一下就好。。。」列夫不死心地繼續攻陷

「。。。煩死了。」

夜久一下子扯下列夫的領子,吻上戀人的嘴

「這樣滿意了吧?」夜久放開列夫

「夜久前輩今晚請到我家過夜!」列夫突然說

「你!」得寸進尺!

「夜久前輩。。。」列夫這次用充滿慾望的眼神眼着夜久

「知、知道了!」被看到臉紅的夜久終於答應

看來列夫找到夜久的弱點了。

Fin

後記
太久沒寫文了(# ゚Д゚)最近都太懶了,又沒靈感(~O~;)
難得聖誕節就熬夜寫了一篇賀文了(*˘︶˘*).。.:*♡
因為是臨時寫的,寫的不好請見諒( ・ั﹏・ั)
如果覺得好看或是特別想看的CP文都可以留言給意見哦(๑•̀ㅂ•́)و✧

最後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ω•́)小烏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