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球少年]多CP

短篇x8(影日/大菅/京矢/松卷/及岩/兔赤/黑研/灰夜)

內容設定:在聖誕派對後,戀人喝醉了情況。

影日

淩晨一時,街上有一道人影,他還背着一個橙髮的男孩。

「嗯。。。我還要。。。」背上的男孩意識模糊,嘴裏不停咕噥着

「日向呆子!喝了一小杯就醉成這樣。」影山嘮叨說着

「嗝!嗯。。。影山。。。嘻嘻。。。」

「 。。。幹嘛啦?」

「稀飯。。。好稀飯尼喔。。。嗝!」

突如期來的告白令影山一怔,臉頰愈來愈熱

「笨蛋。。。」影山的嘴角微微上勾

「我也喜歡你。」

Fin

大菅

聖誕派對結束了,大地送走隊員們後,準備開始收拾被弄得亂七八糟的屋子。

可是卻有一人攤在地上,手還握著一罐啤酒。

「再來一罐嘛。。。不是說。。。不醉無歸嗎?」菅原像個小孩般埋怨

「就是醉了才都回家吧?」大地沒好氣地說

「誰醉了?我可沒醉喔!嗝!嘻嘻!」菅原滿面通紅地說

「是是是,你沒醉。」大地走到他身旁收拾一罐罐的啤酒

「。。。」菅原一臉不高興

突然,菅原把大地推倒在地上,整個人都坐在上面。

「你不信是不是?我的樣子看是醉嗎?」菅原邊說邊把臉湊近戀人

大地被這麼主動的戀人嚇到,一時作不出反應

「你才醉了吧?傻裏傻氣的!」菅原笑着說

說完,他就軟在大地懷裏,安穩地入睡了。

大地溫柔地抱菅原回房

看來,不時讓他喝醉也挺不錯的

Fin

京矢

「怎麼喝得這麼醉?」京谷微慍地問

今晚是青葉城西的聖誕派對,大家都在岩泉家慶祝。然而京谷卻對這沒興趣,但他還是來了,因為他收到戀人喝醉了的電話,於是前來接他。

結果卻看到戀人醉到緊抱着最討厭的及川徹。

「快點接他回去吧,我們都快解散了。」岩泉打開門讓京谷進去

「喂,回家了。」京谷上前拉起戀人

「啊啊,你來了?」矢巾開心地抱着戀人

「回去了。」京谷重申一次

「嗯。。。」矢巾乖乖的聽話

然後,京谷向岩泉點點頭就帶着戀人走了。

走到街上,微微涼風吹向兩人。

「好冷。。。」矢巾埋在戀人的頸間說

「。。。」

「你啊。。。今晚幹嘛不來?你知不知道我超—失落!嗝!」

「。。。」京谷靜靜聽着

「你不來,我就不開心。。。我不開心。。嗝!我就喝多了。。。」

「你就這麼想我來嗎?」

「嗯!因為最喜歡你呢!」矢巾傻傻地笑着說

「笨蛋。。。」京谷感到心裏有股暖流

「下次還是別再喝多了,我擔心。」

「嘻嘻。。。知道了。。。」

Fin

松卷

「阿松!」

「幹嘛啦!」

「我們繼續喝!」

兩人再開新一罐啤酒,打算再灌下去。

「喂喂!別喝這麼多!我及川大人可不想照顧你們!」

「安啦!」松川比了個放心的手勢

「混蛋川!」喝多了岩泉正在發酒瘋

「老天!我一人怎對付三個!」及川崩潰道

「你帶岩泉回房間吧,我們在這兒繼續喝。」花卷不懷好意地說

「可你們別弄得太亂喔!我帶岩醬到對面囉!」及川說完就離開了

「來!我們繼續喝!」

兩人再次干杯

—————十分鐘後—————

「嗯。。。」

兩人醉得如泥般攤在地上,神智不清,似乎昏昏欲睡。。。

可是兩人的手仍是牽得緊緊的。

Fin

及岩

「你真厲害啊,竟然不小心喝了點酒,最厲害的是喝一口就醉成這樣!」及川邊嘮叨邊扶着岩泉進房

「嗯。。。混蛋。。嗝!混蛋川。。。」岩泉咕噥着

「。。。」什麼嘛,醉了還在罵我

及川無奈地把岩泉放在床上

「及川。。。。。你。。」

「你說什麼?」

「喜。。。喜歡你。。。」

「!」竟然可以親耳聽到岩醬說喜歡

「岩醬,再說多一次。」及川貪心地要求

「喜歡你。。。及川。。。」

「啊啊啊!再說多一次!」及川開心到得意忘形

「。。。」岩泉皺了皺眉,仿佛被擾人清夢

「再一次啊岩醬!」及川搖一搖岩泉

「。。。」還是沒反應

「岩醬—」

「我說了喜歡你啊!別再吵我了!」岩泉像突然清醒般怒吼

隨後就轉過身睡着了,留下及川害羞的摀住面。

「我也最喜歡你!」及川在戀人嘴上落下一吻就離開了

而岩泉則唅笑入睡了。

Fin

兔赤

「木兔前輩。。。我還要喝。。。」赤葦遞上酒杯說

「不行!赤葦你已經喝得太多了!」木兔一口拒絕

其他隊員都受不了全都回家了,然而赤葦似乎還不滿足

「。。。」赤葦用撒嬌的眼神看着木兔

「。。。」可惡!竟然這樣看著我!

「最後一杯!」看到和平時不一樣的戀人,木兔投降了

「木兔前輩,最喜歡你。」赤葦突然說

「即使你、你這樣說也沒有酒喝喔!」

「最最最喜歡了。」

「。。。」可惡!

「全世界最喜歡的人是木兔前輩了。」

再一次,木兔又投降了

不過,聽到這些話什麼都值了。。。

Fin

黑研

「研磨。」黑尾不爽地呼喚着戀人

因為研磨醉到倒在列夫的懷裏,黑尾狠狠瞪着列夫

「不、不關我的事!」列夫舉起雙手說

「研磨!過來。」黑尾繼續呼喚

「嗯。。。阿黑。。。」研磨只是慵懶地動了動

「。。。」

黑尾直接上前抱走戀人,然後把他抱進房間

黑尾把研磨輕輕放在床上,然而研磨卻埋進戀人懷裏不離開

「阿黑。。。喜歡。。。」

「即使你這樣說,剛才的事我可不會輕易原諒你的。」黑尾不懷好意地笑着說

黑尾在戀人額上輕輕吻了一下

「明天才懲罰你。」

Fin

灰夜

「列夫!你這笨蛋。。。」喝醉了的夜久指住戀人罵

「欸?我什麼都沒做欸。」列夫無辜地說

「你這笨蛋。。。總是要明顯地做出來。。。才知道我有多麼的喜歡你。。。」夜久不滿地說

「那。。。前輩你有多喜歡我?」列夫乘機問

「這—麼多。。。」夜久比了個大大的圈

「。。。」前輩好可愛!

「我喜歡你!滿意吧?」夜久扯住戀人的領子

「我也喜歡前輩!」列夫高興地說

「笨蛋。。。」夜久暗地一笑

然後上前吻住了戀人。

Fin

後記
因為看到有朋友喝醉了,所以突然想到這種內容設定ʕ•̀ω•́ʔ✧
這也是突然寫出來的,寫得不好別見怪囉ヾ(。>﹏<。)ノ゙
希望大家可以多留言(๑•̀ㅂ•́)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ω•́)小烏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