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賀文

短篇x8(影日/大菅/京矢/松卷/及岩/赤兔/黑研/灰夜)

內容設定:被戀人說「我討厭你。」之後的反應


影日


「日向,我討厭你了。」影山一臉正經地說

語畢,日向已經扁着嘴巴,抽泣欲哭

「是、是要。。。分手嗎?」日向斷斷續續哭着說

好、好可愛!

影山忍下拉他入懷的衝動

「額、也不是,嗯。。。」影山不知如何開口

「鳴啊啊!影、影山!」日向終於忍不住紛紛落淚

影山沒想到日向會哭得這麼厲害,忍不住抱住他

「呆、呆子!今天是愚人節啦!」

「欸?討、討厭啦!」日向猛在戀人身上抹走眼淚。。。和鼻涕




「喜歡你喔。」聲音雖小,但卻清楚地傳遞出去

「我也喜歡你。」

Fin


大菅


不知怎地,今天一整天都找不到菅原,就像是被故意躲避

社團活動時,大地走向問戀人

「因為我討厭你了。」一句讓人心碎的說話從菅原口中說出

可是大地卻沒有反應,反而很冷靜地微微一笑

「可是我很喜歡你喔。」

「你、你、我討、討」他已經再說不出討厭什麼的

「雖說是愚人節,但也不能開這種玩笑啊。」大地溫柔地抱着他

「知道了啦。。。」

Fin


京矢


社團活動

休息

「京谷啊,我好像討厭你了。」矢巾平靜地和才一起了幾個月的戀人說

「哦。」他沉默了一會,再輕聲回應

正當矢巾想說其實是開玩笑的,京谷站了起身去發球

什麼嘛,都沒反應。。。

隨後,矢巾也去發球了

——————
活動室

「矢巾,你今天可以最後一個走嗎?」岩泉揚揚手上的鎖匙

「可以是可以,但是為什麼這麼突然?」

岩泉指指蹲在活動室角落畫圈圈的及川

「笨蛋川在鬧別扭。」

「好的。」矢巾笑笑答應

「謝了。」說完就走去拉走及川

矢巾再看看戀人在哪,然後通知他。可是人影都沒有

嗯。。。東西還沒收拾呢

於是他決定去找京谷

就在這時,要找的人自動出現了

「啊!你去哪了?」

京谷一看,發現是自家戀人,隨即別過頭

「你、你、你怎麼還在!」

「等你啊!」

你都討厭我了,還等什麼。。。

「慢着!京谷你。。。」矢巾走上前仔細一看,發現戀人的眼又紅又腫

他立即抱住他的頭轉向自己

「怎麼哭了?」

「才沒有!」京谷大聲否認

「說!」矢巾嚴肅地說

京谷砸了下嘴,然後小小聲說了

「你說什麼?聽不見啦。」

「你。。。。厭我。。。」聲量是提高了,可是還聽不清楚

「什麼?」

「我說,因為你說討厭我!!!」

「。。。」矢巾怔住了

一會兒,他笑了出來

「笑什麼啊!」

「笨蛋,愚人節快樂。」

然後貼上他的唇堵住他,否則他耳膜就會爆了。

Fin


松卷


活動室

「阿松,我討厭你。」花卷隨意地說

「是嗎?我也討厭你。」松川看也不看他,毫不在乎地說

「喔,愚人節快樂。」

「嗯,愚人節快樂。」

「那今天要來我家嗎?」

「要。」

「好。」

「等等!你們這是什麼對話!你們真的是情侶嗎?」在一旁的及川終於忍不住說

「有問題嗎?」松川問

何止有問題!

「那你呢,你不是被岩泉說討厭了嗎?」花卷逗逗他

「呃、其、其實他是因為愚人節才這樣說的!」

「我說的是真的。」岩泉突然說

然後及川就蹲在角落畫圈圈。

Fin


及岩


岩泉家

岩泉無奈地看着蹲着在自己房間角落畫圈圈的戀人

因為他開了個玩笑說討厭他就變成這樣了,於是便帶他回家好好"修理"一頓

可是。。。



「喂,笨蛋川,出來吃飯了。」真是個小孩子

沒反應

「你再不理我那我自己一個去吃飯了。」怕了吧?

都是沒反應

「你就因為我開玩笑說了句"討厭你"就傷心成這樣?!你又不是不知道是愚人節!」岩泉終於要爆發了

還是沒反應!

岩泉嘆了口氣,看來他不好好哄他是不行了

「喂,笨蛋川。」

「我喜歡你啦。」

及川終於有反應,他轉個頭,看到十分不自在又臉紅的戀人

「岩醬!」及川一個勁撲到戀人懷中哭

「不準再說討厭我了!開玩笑也不行。」

「是是。」岩泉無奈地回應



「可是你讓我煩了這麼久,你今晚就別想睡了!」

Fin

赤兔

活動室

「赤—葦—!」木兔興奮地抱住戀人

「什麼事嗎?木兔前輩。」是因為愚人節吧 。。。

「我討厭你。」

「啊啊,我也討厭你。」赤葦配合說,繼續換衣服

當赤葦換好衣服,發現木兔還站在原地

「真是的,快點換衣服了啦。」然後動手替他解鈕扣

「赤葦!出來幫幫忙!」木葉突然叫他

「是!」

「那木兔前輩換快點喔。」

——————
「喂喂,木兔不開心嗎?」猿杙問剛剛好出現的赤葦

「有嗎?他在哪?」剛才不是還跳着來找他

「木兔去哪了?」和赤葦一起到的教練也問

猿杙指指坐在場邊的木兔

「木兔前輩,怎麼了?」

木兔鬧別忸地別過頭

「我今天不練了!」

什麼狀況?

為啥這麼突然。。。

唉。。。

「呃,赤葦留下和他聊聊吧,其他人出去跑步!」教練也無可奈何地說

「是!」


赤葦嘆了口氣

「到底怎麼了?」

木兔生氣般別過頭

「。。。」啊,我知道了。。。

「才不討厭喔。」

木兔身體一震,赤葦知道他有反應了

「愚人節快樂。」

「。。。」

木兔突然站起來

「哈!我就知道!赤葦是不可能討厭我的!」木兔像王者般地踩着椅子哈哈大笑

「。。。」真是的,明明是自己先說討厭,我都還沒生氣呢

Fin

黑研
「阿黑,我討厭你。」研磨邊打遊戲機邊說

黑尾愣了愣

研磨也玩這些?!

「是嗎?我可是很喜歡研磨呢!」黑尾裝着受傷的樣子,然後順道說喜歡

因為每次一說喜歡,研磨就會不自覺勾起嘴角,就像現在

「要吃蘋果批嗎?」

「要。」研磨極速的回答

「好,我現在去拿。」黑尾放開了戀人,離開了床鋪

「阿黑,愚人節快樂。」

「嗯。」

「很喜歡你。」

「我知道。」

黑尾回頭一看,見到戀人已經把臉埋進被窩裏去

Fin

灰夜

「前輩!我討厭你喔!」列耶夫一臉笑容地和戀人說

「蛤?」夜久一臉寫住:有種再說一次

「我說我討厭你啦。」他真的不怕死再說一次

「給我去練接球!今天就只接球,不准發球不准扣球不准攔網!」

「欸~怎麼這樣。。。」列耶夫欲哭無淚

——————

「喂,起來啦!」夜久踢踢倒在地上的戀人

「夜久前輩!」列耶夫投射求救的眼神

「我走了。」夜久冷淡地無視

「不要!等我啊!」列耶夫快速站起來穿好衣服追出去

——————
「好累啊!」列耶夫怨說

「。。。」

「前輩為什麼這麼靜啊?」

「累。」他簡單地回應

「前輩。。。是不是在生氣。」

「。。。」現在才發現!

「對不起嘛。。。」列耶夫可憐地說

「。。。」才不會輕易放過你!

「前輩。。。」

「我很討厭你,別再煩我。」哼,讓你體會我剛才的感受

過了一會兒,夜久聽到頭上傳來抽泣聲,他立即帶他到一旁的長椅坐下

「開玩笑啦!真是的,明明是自己先說討厭我。」夜久邊說邊拿紙巾往戀人臉上抹

「因、因為愚人節嘛、嗚嗚,可是一聽到前輩說、說討厭、嗚,就很難過了。」

「難道我就不難過了嗎?」夜久無奈地抬起戀人的頭說

「以後大家都別再說這些話了,好嗎?」夜久溫柔地撫摸戀人的頭髮

「好。」

見列耶夫還扁着嘴,夜久就貼了上去

幾秒後,列耶夫貪心地問

「今晚可以做嗎?」

夜久把自己的額貼上戀人的,溫柔地說


「可以。」

Fin






後記

說真的,我是到了愚人節當天(今天)才趕緊寫出來,可能故事內容會不太好(TдT)
不過以後的作品都會用心去寫啦(*´ ω `*)
歡迎留言給意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球少年
    全站熱搜

    (•̀ω•́)小烏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