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16

一起床,就不停地下雨,雨勢有增無減。

岩泉和晚起床的及川不管三七二十一地直奔到學校,撐了傘都只是讓頭髮保持了乾爽,但全身都濕透了。更衣室滿都是同樣狀況的同學,於是便到活動室更換體育服。

「討厭!岩醬你看!超多水!」及川脫掉身上的校服,用力扭出水。

岩泉不爽地看着戀人邊扭自己校服,結果扭出來的水比及川的多很多,像是說:你的算多那我算什麼?

「欸~岩醬的傘破了嗎?怎麼這麼濕?」

「你還說!你跑的時候傘上的水都潑到我身上啦!」岩泉用手圈住戀人的脖子

「啊啊啊!對不起嘛!」

「真是的!」岩泉埋怨說,邊換上體育服

「話說,岩醬這把傘什麼時候買的?」

「同班的同學送的。」

「女的?」及川吃醋地問

「嗯。」岩泉繼續換衣服

「我送你的呢?」我記得我有送過傘吧!

「在家。」

「好了別鬧了,快上課了。」岩泉已經收拾好

及川不是滋味地繼續收拾。

——————————

一整天,雨都未曾停過。

及川一向都很討厭下雨,每當下雨天心情就會非常煩悶、不想說話而且脾氣很臭。加上今早的就更煩躁了。

午休時,岩泉還買了及川最愛的牛奶麵包和牛奶。因為他知道及川會不想去買而不吃午餐。

岩泉坐在戀人旁,催促他吃。對於早上一事還耿耿於懷的及川瞄了一眼,又轉過頭。

「還在生氣啊?」岩泉不驚訝,因為他預計到了。

見及川沒反應,岩泉只好嘆氣。他站了起身準備走,還不忘叮囑戀人記得要吃,別空着肚子去練習,免得暈了。

在這種時候,由他自己一個靜靜是最好的。

岩泉走了,及川才拆開麵包,靜靜地吃掉戀人為自己準備的午餐。

緊了整天的眉頭終於放鬆了點。

——————————

放學後 社團活動

及川是最後一個到的,所以活動室只有他一人。他見到岩泉的傘,於是突然起了惡作劇的念頭。

他走過去拿起那把傘,打開門左看右看,然後快步走到後面的走廊,下面正是一架架的垃圾車,及川一把勁掉進去。

消了氣後,及川得意地走去體育館。

「他心情很好?」花卷疑惑地問岩泉。

整個球隊都清楚自家隊長最討厭下雨,所以所有人都奇怪及川為什麼還心情這麼好。

「誰知道,摸不透的麻煩傢伙。」更奇怪的是今早的事他不再生氣了嗎?

接下來,大家都在疑惑下練習。

——————————

雨,還在持續。

「我們先走了。」

「嗯,辛苦了。」

今天又是剩下岩泉和及川

「好了沒?」這次竟然破天荒是及川催促岩泉

「我的傘不見了,一起用吧。」

及川裝沒聽到

「剛才不是還好好的嗎?」岩泉無奈地說

「好什麼啊!岩醬不用我送的傘而是用別的女生送的,太過分了吧!」及川酸溜溜地說

岩泉忍耐地深呼吸,怕自己一個忍不住打爆及川

「就是因為是你送的才不捨得用吧?!」

岩泉就了一句就尷尬的自個走了

真是的,總是要我說得這麼露骨的。。。

及川頓時恍然大悟,然後追了出去

「什、什麼嘛!等我啊!」

早、早點說不就好了嗎?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ω•́)小烏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